close
你的,他的,也是,理智,有什么
提問: 工作與情感問題 問題補充: 我丈夫在外地工作,沒有能力給自己幸福,卻很善良。我自己除了孤獨,每天在工作和壓力中累的死去活來,和丈夫有親情,但幾乎沒有,因為性生活并不和諧。為了謀生做了我所在合資企業高層領導的情人。并不是多賤,而是在各種勢利的壓迫下,和對家庭善良的責任下,不得已的選擇。因為當我沒工作時,得到的是婆婆的積其冷落和白眼,再也不想經歷。 丈夫在我沒工作時對我也很不好,甚至提到過離婚。工作順心后丈夫一家對我好了很多。
2.但是情人是有家庭的,有妻子和孩子。他和他妻子有感情的。他說他和妻子已離婚,但怕影響不好也為了孩子還住在一起。我一方面因為工作離不開他,一方面又因為他妻子而歇死底里的痛苦著。
3.最近我們吵架吵翻了。因為他妻子因為他很顧家,工作繁忙,沒時間陪我。他是一個高層領導。認識的人很多,我想借此離開這個企業(因為我在這個企業中待遇很低)調到國企去。他答應過幫忙,但國企老板總是敷衍推辭,他說他也不在國企,人家不給面子他也沒辦法。他說他也打了很多電話。怎么讓國企老板愿意幫我這個忙呢?
4.當時做情人是非常無奈的,是無奈的選擇。但情人利用職權玩弄了我,什么也沒有給我就拋棄了我。我有苦難言。我現在和他沒有感情了。但我心里很恨。怎么才能報復到他呢?(我保留了他給我的短信和有精液的裙子)怎么才能利用他為自己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呢?
医师解答: 你現在的心理很偏激,你不要一直想著如何報復。情人在那些人眼里是一種職業,就象你現在想換工作一樣,隨時會變更。你在選擇做他的情人的時候怎么沒考慮過呢?你說你現在和他沒有感情,但是你又說你恨他,這話有矛盾。難道恨就不屬于感情了嗎?恨也是一種情緒,一種能使你失去理智的情緒。當人一旦失去理智,就往往會做出一些沖動的事情。你難道真的要搞的玉石俱焚嗎?這樣對你對他都沒有什么好處。總之,不要因為一時的沖動,做出讓自己后悔一生的事情就好了。你現在的這種情緒,我介意你去看心理醫生,讓他進一步的幫你做一下心理分析。我在這里告訴你的東西有限,你還需要進一步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