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生素,道中,不良,真空,乳粉
提問: 金雙歧可以多用幾天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藥劑名稱:金雙歧

理化特性:

成份:

  長雙歧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嗜熱鏈球菌、促菌因子、低聚糖、脫脂乳粉

性狀:

  酸性,乳白色或淡黃色片劑

藥理作用:

  直接補充正常生理性細菌,調節腸道菌群平衡,抑制腸道中對人具有潛在危害的菌類。

吸收、分布:

  本品中的三種菌皆為健康人體腸道中正常菌群成員,可在人體腸道中生長、繁殖。

作用和用途:

  主治急慢性腹瀉、習慣性便秘、結腸炎、小兒厭食、消化不良,也可治療抗生素、放療、化療、手術等引起的胃腸不適,改善肝功能,提高免疫力。

用法和用量:

  飯后溫水送服,每日2次,每次4片,嬰幼兒酌減,重癥加倍。幼兒可直接嚼服,嬰兒可將藥片碾研討會溶于溫熱牛奶中服用。

貯藏:陰涼,避光,密封保存

有效期:一年。

不良反應和注意:

不良反應:

  未見不良反應。

注意事項:

  在品真空封裝,開袋后應盡快服用。如因病情需要必須使用抗生素時,請與抗生素錯開2小時服用。

劑型與包裝:

規格:長雙歧桿菌活菌0.5億/片,0.5克/片,24片/盒。

包裝:泡罩,真空鋁塑袋包裝

批準文號:國藥準字蒙雙奇S-01號
是藥三分毒,病好了就不要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