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以,自己的,蔬菜水果,我是
提問: 四個半月寶寶拉肚肚問題 問題補充: 您好,我的寶寶現在四個半月了,從四個月的第一天起我就開始喂她半個蛋黃,可是吃了第四天,他就開始拉肚子,大便呈糊狀和蛋花樣,一天五六次大便,問過第一個醫生,他說是肚子受涼,有點腸炎,要添飯(添了飯是綠化便),還拿了藥,有王氏保赤丸,小兒醒脾顆粒和一種不知名的藥片,吃了三天,不見好,又過了六天,我又去了另一個醫生那里,他說,孩子是消化不好,不要添飯,光吃奶(,(寶寶喝奶粉),現在吃了兩天的藥了,還是不見好,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幼小的寶寶,第一次嘗試的食物,一般都以小量的為好,第一次可以吃三分之一的蛋黃,或是四分之一,或更少一些,看看寶寶的反應,若是適應的話,過些日子再稍加量,還有些新鮮的蔬菜水果等等,都以這樣漸進的辦法來,應該沒什么問題,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不能一概定論,你的寶寶是一下子不能適應你喂的蛋黃,再加上可能是肚子受涼了,得了胃腸炎,所以腹瀉,吃點藥,等完全好了后, 還是需要按照科學的喂養方法,喂點新鮮的食物的,我曾經見有的母親因為經歷過類似你的情況以后,不喂蛋黃還有一些新鮮得蔬菜水果了,這樣不好,因為寶寶需要蛋黃里面的卵磷脂,幫助大腦 的進一步發育,對以后的記憶力很有幫助喲.因為我是一個人帶大寶寶的,我以書本上的喂養方法,加上自己的仔細認真的觀察,得出些經驗來,當然我得建議僅供參考 ~呵呵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