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不愿,好朋友,人是
提問: 喜歡一個人真的要告訴他嗎? 問題補充: 喜歡一個人真的要告訴他嗎?我們是相處了很久,是很好的朋友,我們很聊得來。后來我發現他喜歡我了,但是我只是在心里面想著,我也沒說出來,后來他對我說了,但是我覺得我們做好朋友比較好,我們面對很多壓力……后來我也發現自己也喜歡他了,我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來? 他說喜歡我之后都沒有回答他,正在考慮,好象覺得自己真的是喜歡他了~但也有很多原因,我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他了? 医师解答: 如果這個人是你一生都不愿放棄的人那么就不要同意做他的女朋友吧!!
好朋友是一生一世的~~永遠不會分離。
男朋友不一定是陪我們走完人生的那個人!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