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影,和你,我的,心里,我想
提問: 以前流過幾次,我會不能懷孕嗎?難受啊 問題補充: 最近幾天去醫院做過婦科檢查,什么都正常,但是沒有查輸卵管通不通哦,就是驗了子宮,白帶,宮頸,都是正常的,就是子宮有點后位,但是4年前還小的時候不當心,老是懷孕,藥流了2次,刮宮了2次,不知道這個會不會引起我不能懷孕了呢?我已經要了2個月了啊,還是沒有動靜,心里好煩啊!大家幫幫我啊,謝謝 謝謝大家的話,真的,太感謝了,讓我的心定了好多,感覺好溫暖,祝我們大家都能好孕, 医师解答: 我的情況和你類似,年輕時不懂事,藥流過兩次,先兆流產過一次,還沒流干凈,還做了刮宮。后來兩年半一直沒要,之后準備了4個多月一直沒動靜,和你一樣,心里擔心的不得了,總認為自已有問題。后來去醫院檢查其它也都正常,做了輸卵管碘油造影,結果很不理想,一邊通而欠暢,一邊通而不暢。害我傷心了好多天,后悔當初不經世事,甚至還埋怨我老公。可是事實就事實,再怎么傷心也是沒用,后做了一次宮頸注射,(也就是通水)兩個月后懷孕了,現在兩個半月了。我想呢,如果你再試幾個月看看,不行的話,還是去檢查一下,做個輸卵管碘油造影,與其在這里擔心,還不如趁早去看,心里也這放心踏實了。心情愉快的話懷的也容易,也說不定是太緊張了,所以也有影響,不如放輕松些看看,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