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感情,不愉快,既然你,自己的
提問: 交往5年的男友,我該如何繼續和他相處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交往了5年的男朋友,他以前一直對我很好,但是06年上半年,不知道為什么,他對我有了冷淡,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我們又恢復了像以前一樣.現在的我該如何和他相處呢?男友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男孩子,我愛他,他也很愛我,我們不能失去彼此. 医师解答: 深厚的感情基礎是維系你們之間的紐帶,既然你們已經和好如出,就應該把不愉快忘掉,用真心去面對彼此和今后的生活。我不清楚你因為什么感到他的冷淡,有時候時間久了,男人會把你當作一個很熟悉的人,把你當作自己的,他可能不會象以前那樣那么的寵你或者對你甜言蜜語了,但并不代表他對你的感情削弱了。那只是男人的習慣而已。
既然你們已經化解了不愉快的事情,就應該用平常心去面對。繼續關心,繼續問候。和以前一樣,即便再因為什么小事爭吵了,也不要揭最疼的傷疤。那對你們都是傷害,感情是相互付出,而不是相互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