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就不,注意力,重要,全部
提問: 這樣的女孩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有個女孩子和我說一個追她但她不喜歡的男生答應每個月給她10萬塊掙錢,她只要每月把掙到的錢還他5萬就可以了。(就是白給她5萬的意識)
她說那個男的是黑客也是賣Q幣的,還總對她說他想過過沒錢人的日子。
我就問她 那個男的開什么車啊。她說那個男的沒別墅也沒車,他的愛好和需求和普通人不同。
我問她:“你信嘛?”
她說:“當然信。”
我說:“我說你怎么想個小孩子一樣這也信”
她回答我說:“你SB”
大家說女人是不是有時候頭腦都有點問題?? 喜歡過有錢的生活是沒有錯.
但是你相信一個沒房沒車的人有幾百萬嗎?
是不是我根不上時代了哦,我認為男人的承諾很重要,所以不能許諾些沒邊的事``~~~ 医师解答: 當人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錢這個字上的時候 就會變笨
錢雖重要 但是不是生活的全部

不貪的人就不會被騙 相信我這句話吧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