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您的,他的,主人,有一
提問: 我的狗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家的狗是博美,3歲了。

昨天早上一起來就有些不對勁。狗很蔫,似乎不愿意動。帶它出去也沒有平時歡實。到了昨天晚上狗變得易怒,有時撫摸它它也會吼~~吼~~的嚇唬人。甚至還疵牙咬人,不過對我媽就不這樣,還像平時一樣好。
還有一件事讓我匪夷所思,也是在昨天晚上,我下床去拿東西,等再上來時狗竟然不讓我上來了?!這是怎么了?

到了今天狗就好了,沒事了。

大家來看看我的狗昨天怎么了 昨天晚上我要睡覺,它跑到床上不讓我上去,要咬我 医师解答: 我養過多年狗,多少有一點經驗.狗狗的情緒變化據我了解大體有以下原因:1.環境的變化.可是你家的狗并沒有離開現在的環境.可以分析你家是否來了新的"客人",比如新的寵物入住,引起他的嫉妒;2.狗狗對主人的和生人的分辨主要是靠嗅覺,由此還可以分析您身上是否從室外帶來讓他感到陌生的氣味;3.您的狗狗是否生病了.他生病是不會說的,情緒的變化有時是因為不舒服的一種本能的反映,要靠主人細心觀察.比如消化道,是否有寄生蟲,體表是否有傷等等;4.發情.狗狗在發情期情緒和行為有時也會有變化,這是正常的.作為一只3歲的成年狗,在沒有外界刺激的情況下,脾氣和行為應該是比較穩定的.如果確實是他添了壞毛病,可以進行訓導,懲戒,讓他知道什么是錯的,作對了要給以表揚,鼓勵.祝您和您的狗寶寶和睦相處,天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