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孩子,你的,他的,都是
提問: 請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已懷孕51天,在48天時感冒有些發熱,38度,打了兩天的青霉素,到了第二天的晚上燒到38.5而且燒了一夜,怕燒壞了寶寶,請教了醫生朋友,第三天加了一枝地塞米松.喝了一天的雙黃蓮口服液,到了晚上燒退了.請問激素和雙黃蓮對胎兒有沒有影響,發燒對胎兒的影響大不大.
還有想請教各位,我什么時候去醫院做一些必要的檢查,比如說查血之類的,48天的時候做B超說是有孕黃囊,但等過10更確定一些.多謝 医师解答: 我剛懷一個月的時候,吃了幾個藿香正氣,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都說以后不要再吃了,你吃了不少藥啊,去醫院檢查的話呢,一般都是三個月的時候去,她會給你建檔,要你檢查好多項目,然后在每次檢查完后醫生會告訴你什么時候再來,有的是一個月去一次,或者半個月去一次,到快生的時候就一個星期去一次,反正挺累人的,我建議你第一次去醫院的時候再好有人陪著去,要不自己排隊什么太累了,我就是一個人去的,腰疼死了,但你現在吃了這么多的藥最好先去醫院咨詢一下醫生,如果醫生說沒問題的話,你就再等三個月的時候去就行了,再如果發生不好的事情的話,就別這個孩子了,但是一個難題就是孩子太小根本檢查不出來有沒有問題,要等到他的四肢長出來,才看得到有沒有問題,但一個大問題是,不能查出來腦子有沒有問題,有孩子吃藥是一個大問題,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夠幸運的話,也許孩子生下來什么事都沒有呢。不知道我說你的明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