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家庭,法律,所在地,人是,涉及到
提問: 離婚 問題補充: 我愛人是外地人,現在我們感情破裂,無法再生活下去了.準備離婚.但是現在她在他們當地,我們結婚是在我這里注冊的,現在離婚她一定要到我處來辦理嗎?我可以到她那里去辦離婚嗎?我可以委托她們當地的律師來幫我辦理嗎? 医师解答: 離婚有兩種形式:

1、協議離婚,離婚地點在雙方任一戶籍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

2、訴訟離婚,離婚地點在被告所在地。

關于離婚案件中的代理,由于離婚涉及到人身關系的確定,因此,法律規定當事人是否離婚,一定要當事人自己親自到法院表示意思。除非當事人在國外,可以委托國內的代理人代理。因此,你只能委托當地律師幫你解決財產、孩子撫養問題,但是,關于離婚,你還是親自去的。


李佩璇律師,北京,中國婚姻家庭法律網首席律師

參考文獻:www.fmlaw.com.cn中國婚姻家庭法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