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犬,幼犬,食量,眼睛,骨架
提問: 怎樣區分喜樂蒂和蘇格蘭牧羊犬 問題補充: 我怎么覺得看上去差不多啊 医师解答: 其實這是需要一點經驗才能辨別的,我們來看看要領吧.

1、 吻部 喜樂蒂牧羊犬的吻部較為尖細,呈錐形。蘇格蘭牧羊犬則略為粗曠,呈楔形。

2、 耳朵 喜樂蒂牧羊犬的耳朵在幼犬時期已經是半立耳,而蘇格蘭牧羊犬則是完全的折耳。

3、 骨架 喜樂蒂牧羊犬的骨架纖細,而蘇格蘭牧羊犬則比較粗壯,這一點是很明顯的區別。

4、 眼睛 喜樂蒂牧羊犬幼犬眼睛已經呈杏仁狀,而蘇格蘭牧羊犬的眼睛幾乎還是個三角形。

5、 食量 蘇牧的食量約為喜樂蒂的3倍。

6、 叫聲 喜樂蒂牧羊犬的叫聲較小,而且比較尖細,而蘇格蘭牧羊犬的叫聲更為宏亮。
分辨喜樂蒂牧羊犬與蘇牧的幼犬并不是一件復雜的事情,但是現在市場上有一些人用喜樂蒂牧羊犬和蘇格蘭牧羊犬雜交的后代冒充喜樂蒂牧羊犬,這樣的幼犬可能同時兼備上述的各種情況,所以,一般情況下是很難分辨的。面對這種情況,我們選狗的時候就一定要到聲譽良好的犬舍或者通過正規的渠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g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